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Mini Countryman有现车 购车赠大礼包
南京车网 2011-05-30 10:13:04 68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687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4S店MINI COUNTRYMAN有现车销售,购车赠万元大礼包(包含部分现金及水晶吊坠等),经销商表示每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MINI-MINI COUNTRYMAN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6L ONE 28.80 28.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2011款 1.6L COOPER FUN 31.80
3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2011款 1.6L COOPER EXCITEMENT 35.80
35.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2011款 1.6T COOPER S ALL 4 41.50
41.5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赠送的万元大礼包包含部分现金和精美水晶饰品等

MINI COUNTRYMAN 外观

外观尺寸,MINI Countryman整车长度为4097mm,轴距达到2600mm, 从车身尺寸上看MINI Countryman已经脱离了小型车的行列。作为一款跨界Crossover车型,MINI Countryman采用4X4驱动类型,并且提供了5座的超大乘用空间,行李空间的可变性也非常大,总而言之,MINI Countryman内部空间非常充足。

MINI COUNTRYMAN 外观

内饰布局,Countryman的设计与布局让人熟悉,大量圆形元素、拨杆式按钮及镀铬饰件显得可爱、时尚且略带复古气息。相对于多彩的车身配色,车厢内座椅及门板同样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进行选配颜色。车厢面板依旧以塑料材质为主,略欠高档感,好在做工精细,也不至于让人抱怨。

MINI COUNTRYMAN 内饰

编辑点评:这款只有2595mm车身轴距的小车在调整座椅后的后备箱容积可从350升增加到1170升,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空间较大。目前4S店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28.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278号
经销商电话:025-52600123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