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力帆汽车南京九华山店即将开业 购车有礼
南京车网 2011-05-23 10:44:01 471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71

【南京车网讯】力帆汽车南京首家旗舰店,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车到店,目前正在进行店面装修,即将开业。目前力帆汽车南京九华山4S店正常营业中,装修期间购买520,520i系列轿车可以收到店家赠送的超值礼包。


力帆520

力帆汽车一直以低油耗,低价格,超长质保期闻名。虽然在国内力帆汽车名气不大,事实上,力帆汽车出口世界各国,包括一些欧美国家,享有盛誉。

南京九华山代理力帆B网车型,即力帆520,力帆520i,和刚刚上市的力帆X60,以及预计年底上市的力帆720。

力帆520领航版和520两厢520i都是力帆经典车型。对于追求稳定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客户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力帆520领航版最畅销的舒适型仅4.89万元,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前后电动门窗,空调一应俱全,行李厢空间达到630L。520i基本型仅仅3.99万,这个价格在其他自主品牌中这个价格只能买个微型车。而力帆520i是个轴距达到2540mm的大两厢轿车。

力帆X607.9998万的震撼价格同样树立SUV性价比的新标杆。时尚外观,丰富配置,充沛动力都为对紧凑型城市SUV感兴趣的车主一个新的选择。

力帆轿车价格虽然低,质量却不含糊。整车提供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变速箱提供五年十万公里质保。这不仅反应了力帆汽车对于车主权益的关注,也反应了力帆对于所造汽车质量的自信。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9号(公交马家圩车站对面)

销售热线:025-52323287/52323297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1375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09 - 7.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