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307惊现百万公里神车 是奇迹还是故弄玄虚
南京车网 2011-05-20 15:39:39 358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58

【南京车网讯】100万公里是什么概念?地球上最长的纬度线赤道全长大约40075.24公里,行驶100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25圈!

6年开100万公里是什么概念?如果以平均时速60公里/小时计算,每天开8小时,一年开足365天,连续开6年,才能达到100万公里!

6年开100万公里,而且无大修是什么概念?一辆6年开了100万公里的车,还要保证发动机及四配套没有大修、变速箱没有大修、未更换过气缸盖!

当东风标致在某论坛上发起“寻找307百万公里车主 赠30700元油卡”活动时,不少网友肯定地认为这只是一个噱头,不可能有人能拿到大奖。因为活动主办方东风标致在活动规则中规定:行程达到990000公里以上并且无大修的第一位网友可获得东风标致提供的30700元油卡一张,先到先得。细心的网友算了一笔账,最早一批东风标致307在中国2004年上市,至今不到7年时间,就算有跑到百万公里的车,也绝不可能满足“无大修”的要求。更多的网友则是积极地回帖,分享自己和307的故事,希望能获得307元油卡和30元电话卡等一些幸运奖。

然而,估计让活动主办方都料想不到的是,在活动进行了8天之后的一个晚上,一位来自新疆喀什,网名为“307百万公里牛人”的车主在活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在2005年2月买的金属灰色东风标致3071.6舒适版手动档,目前里程已经达到105万公里,期间没有大修过,车况良好,并详细介绍了当时为何买307,如何使用307等细节。此车主在帖子中称自己是一名线路司机:“当时买车就想买个5年内不被淘汰的车,我们这开线路车的师傅都知道,不皮实的车是跑不了喀什这边的道路的。”之后还陆续在论坛发了数字为“999999”的里程表、自己和百万公里307的合影等一系列照片。

 

“牛人”出现,论坛顿时沸腾了!网友们纷纷以“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膜拜新疆大叔”、“呼叫百万哥,出来见个面撒”、“围观307百万哥”、“这哥开的不是车,开的是变形金刚”等表示对“307百万公里牛人”的崇敬。

质疑声当然也充斥了论坛:“会不会是PS出来的?”,“修改过里程表吧”,更有去过新疆的网友质疑说,新疆喀什都是戈壁滩,在这种路况下开了一百万公里的车早报废了,怎么可能无大修?!

更多的网友则是赶紧向这位“牛人”取经,希望车主能为大家讲讲怎么保养车,一位ID为“别打岔”的网友就在论坛上急切地问:“在这百万公里中,你的车子主要出现过那些毛病,换过哪些件(保养了,易损类不算),有什么养护经验?让我们这些狮友们学习学习!”

截止到目前,东风标致对这位307百万公里车主的真实性仍然不置可否。记者致电东风标致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根据活动规则,5月19日活动结束之后将会验证百万公里307和车主的真实性,5月23日将会公布最终结果。307百万公里神车是奇迹,还是故弄玄虚,看来只能在23日之后见分晓了。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河西江东北路88号(三汊河桥南)

电话:025--86226666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61090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