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307车主讲述 我们和307的故事惊心动魄
南京车网 2011-05-20 10:11:38 261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261

【南京车网讯】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上市以来,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40万的用户,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它的优秀品质体现在每一处细节,尤其是其值得信赖的安全装备,无微不至的关怀保护着驾乘人员。许多307车主说,307对我们而言,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他真实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甚至挽救过我们的生命。下面两个真实的故事就向我们讲述了车主与307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

车主:王先生

所在城市:秦皇岛

购车时间:2009年2月

一次事故,让王先生视307为生死之交。

王先生曾经在法国公干,因此对法国汽车品牌情有独钟。他相信浪漫的法国人对安全的理念是绝对严格的,所以选择了玲珑个性的东风标致307。王先生的爱车2009年2月上牌,跑了2.3万公里。他向笔者描述了307给他和家庭带来的种种欢乐和便利。最让他难以忘怀的还是2011年初的翻车事故。正是在307的保护下,王先生才穿越了生死并毫发无损。

王先生的忠实伙伴

据王先生回忆,事故发生在2011年1月7日。在上班途中王先生时速约60公里每小时,为了避让一辆突然左转的摩托车,汽车因惯性冲向了路牙,先撞断了路边的消防栓,接着撞断了直径约50厘米的杨树。这种撞击力度,无疑将威胁到驾乘人员的生命。

在撞消防栓的瞬间,两个气囊立即弹出。很好地保护了王先生和副驾驶的同事,安全带也将他紧紧地绑在座位上。副驾的同事虽然没有系安全带,但气囊保护了他没有向前飞出。车辆翻滚停住后,王先生被同事压在身下,毫发无损,同事的脸上也只是有玻璃破碎飞溅的血迹,并无大碍。

王先生激动地对笔者说:“307的气囊有效保护了我们的胸部和头部,副驾使没有系安全带,完全是靠大面积的气囊顶住身体才挽救了生命。这次事故虽然车损严重,但车厢内部没有变形,坚固的车架结构对人的保护很好。我真的是一点事没有,当初我的选择没有错,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东风标致307,他陪我穿越了生死,是经得起考验和信赖的忠实朋友,以后如果换车我还会选择东风标致!”

车主:杜女士

所在城市:兰州

购车时间:2006年9月

“如果要换车,我们肯定还选择东风标致的车”这是杜女士反复对笔者说的一句话。

杜女士当初决定购买东风标致307时,只是被他的外形所吸引。随后这辆汽车就一直陪伴着她与老公弓先生的生活,并在不经意的瞬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2006年东风标致307

那次事故是在弓先生驾车时发生的,据他回忆,2007年1月,兰州下了久违的一场大雪。在驾车出行经过一个长弯坡道时,迎面驶来了一辆急速行驶的载货车。由于紧张弓先生下意识地猛踩了一脚刹车,雪天路滑307并没有立即停下来,紧急之中弓先生将档位从三档直接推入了一档进行制动并且向右打了一把方向,但车身已经和载货车发生了刮蹭,完全失去控制,在路上转了两圈后一头撞在了路边的护栏上,强大的撞击波瞬间将车子反方向弹回。车子缓缓停了下来,路边的防护栏在撞击后轰然倒塌,掉入了深沟里。

弓先生对笔者讲,直到现在回忆起那次事故都心有余悸,平生从没有经历过与死亡如此接近的场景,那可怕的瞬间让他觉得恍如梦中,过了许久才平静下来。在事故发生后弓先生的身体没有受到任何损伤,能够自行打开车门走下车。路上到处散落着车身的碎片和路面护栏破碎时的水泥散块,307车头也已经受损变形。不过驾驶舱的结构却没有明显变化,很好地保护了弓先生的人身安全。看着受损的爱车和毫发未伤的自己,弓先生至今都很感慨。他对笔者动情地说:“我现在还能健康地享受生活,都是因为当初正确的选择,307过硬的安全性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保护了我!”当笔者询问弓先生和杜女士如何看待目前种类丰富的A级车市场时,没等问完他们就坚定地说,“当一辆汽车保护过你的生命,你对他的信赖早已超越了人与车的关系,这份感情是任何其他车辆都无法替代的,我们非常信赖东风标致307。事故之后我们修好了汽车,一直开到现在,驾驶中没出过任何问题。即便再过几年置换,我们也将毫不犹豫的选择东风标致品牌,因为他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

东风标致307无愧为值得信赖的经典座驾!笔者终于明白为什么307的设计中会加入那么多为道路安全考虑的配置和装备了,一辆汽车能正常行驶很容易,但要做到发生事故时很好地保护驾乘人员就没那么简单了。东风标致307没有辜负车主们的期望,这一切都源于标致品牌百年造车经验的积累,经典传承,内力深厚。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4S专营店 

销售热线:57908888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36号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仙林专营店 

销售热线:86653311

地址:栖霞文枢东路11号

江苏致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79088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文竹路23号-3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