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1款长安沃尔沃S40优惠现金5.2万
南京车网 2011-05-18 11:19:29 29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99

S40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目标客户为年轻、时尚的城市精英。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2011款沃尔沃S40有现车,订购可以优惠现金5.2万元。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新款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的全新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业界技术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采用双离合器设计,配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促进了动力传输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Volvo S40拥有舒适的空间和优越的安全性能

配备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S40 2.0另外一个特点是燃油经济性。由于Powershift的特性,从而避免了动力损失,提高了效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并且因Powershift的节油功效,S40 2.0在综合路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7.9L/100Km。

编辑点评:一向以严谨著称的沃尔沃很少在瑞典本土之外建立分厂,而之所以选择与长安合作,除了看重了其优秀的企业资源外,更是看重了其在安全领域与沃尔沃合作的诚意。而长安沃尔沃S40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高安全性、不逊于进口S40的综合性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68680888 13218060006 13222080009 13218880078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