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威麟V5舒适型今日特价8.98万 优惠1万
南京车网 2011-05-18 11:36:10 30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9

作为高端全能商务品牌威麟旗下的首款车型,秉承了原型车的一些经典元素并加以改进,整体素质获得了提高,威麟V5是动力性、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近日,编辑从威麟汽车江苏真林4S店处获悉,威麟V5 1.8舒适型,狼堡灰今日特价898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威麟V5是一款七座商务MPV,威麟品牌未来将会定为奇瑞的中高端偏商务的车型。

威麟V5有着充裕的空间

从外观来看,威麟V5车身线条刚劲有力,融合了当今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是大气、优雅风格的完美统一。威麟V5的轴距为2800mm,长宽高分别为4662*18208*1590mm,是一款商务型MPV,可满足7人商务出行。在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的情况下,V5的最大存储空间更是达到了夸张的2240L,远远超越同级别车型。这对于偶尔载物的商务人士以及举家出游的家庭用户而言,威麟V5都能满足他们对空间的全部需求。

威麟V5作为一款MPV车型来说,不管是动力、安全配置,还是内部空间,其实都是非常出色的。长达2800的轴距、三排7座、后两排座椅可同时放倒等等设计,使得威麟V5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非常充裕。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