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奔驰商务车唯雅诺豪华白限量款抵店
南京车网 2011-05-17 10:12:29 56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64

自去年实现国产化并上市以来,唯雅诺和威霆就成为了高端政商界用车频率最高的MPV,频繁亮相于各类高端政商活动,宽宏豪华的内饰空间和三叉星品牌形象赢得了高端客户的赞誉和肯定,也奠定了其无可替代的高端MPV领军地位,全国销售火爆。部分款型及颜色甚至脱销。南京宝铁龙坤驰店紧急调运几辆唯雅诺豪华白现车到店。有意向的客户不妨到店品鉴。依旧可享受店内购车赠送thinkpad 电脑或巨额装潢礼包的活动。

奔驰唯雅诺 外观

奔驰唯雅诺和威霆秉持“越世之见,成功之越”的品牌理念,实现再度超越,使国内高端MPV市场提升至新的高度,进一步吸引领袖级用户对顶级MPV的关注。凭借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品牌张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唯雅诺及威霆势必成为顶级MPV市场的引领者和中国高端政商用户的首选MPV。从产品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操控与安全七大方面进行了创新和突破,更显舒适及 豪华,成功开启了中国顶级MPV的新时代。

奔驰唯雅诺 外观

同时,2011新唯雅诺、威霆进入展厅,有兴趣的车友可莅临南京市栖霞区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宁镇收费站旁进行品鉴。

经销商信息: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

贵宾专线:025-68571777

24小时售后服务专线:025-68591010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71777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6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