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凯迪拉克赛威SLS3.0L现车销售 优惠6万
南京车网 2011-05-16 10:07:56 46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2

近日,南京车网编辑从南京天泓凯帝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SLS赛威3.0L精英型和豪华型目前有6万元的巨幅优惠,特别是精英型售价已进入30-40万元区间,与2.0T车型价格相仿。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向经销商咨询购车事宜。

凯迪拉克SLS赛威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3.0L精英型 44.8万 38.8万 6万元 有现车
3.0L豪华型 52.8万 46.8万 6万元 有现车

SLS赛威基于凯迪拉克全新后驱平台Sigma打造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为中国新时代成功菁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成为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一款代表性车型,领先同级的强劲动力和瞩目风范的前瞻设计是SLS赛威最鲜明的市场竞争优势。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车型自1976年推出以来在全球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始终以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引领豪华车发展潮流。作为Seville赛威的第六代车型,SLS赛威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全面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SLS赛威基于凯迪拉克全新后驱平台Sigma打造,全车系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几乎能够满足所有商务用途的全面性能获得了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一致认可。

此次参与促销的SLS赛威3.0L精英型,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代号为6L45E的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动力充足成为这套动力配备的最大优点。驾驶中,你可以感受到油门响应非常快速,而且提速也呈线性攀升,从起步阶段到高速阶段,整体提速没有半点顿挫的感觉。这种自然的平顺驾驶感受,正是凯迪拉克为豪华商务车设立的极致驾乘感受标杆。

江苏天泓凯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

电话:025-52629922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8.88 - 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