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成熟品质信赖9久 新爱丽舍双庆盛惠
南京车网 2011-05-10 09:46:11 637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637

【南京车网讯】创新成就传奇,品质塑造辉煌。80年前,雪铁龙东方之旅不仅验证了其产品卓越的品质,更成就了一段汽车行走的传奇。80年后,秉承雪铁龙不断创新的品牌基因,爱丽舍铸就了安全可靠、配置丰富、使用成本经济的成熟品质,赢得了国内近50万家庭的信赖,塑造了国内家轿市场的新辉煌。近日,为庆祝“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开启及爱丽舍上市9周年,东风雪铁龙启动了主题为“成熟品质 信赖9久——新爱丽舍2011款双庆盛惠”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

7月31日前,莅临各地授权经销商的消费者,可尊享多项到店礼遇,并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缤纷好礼;活动期间凡购买新爱丽舍2011款,即可享受延长一年保修服务,同时还将获得全国限量 “羽毛球大礼包”,先到先得,装备礼包赠送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4S店了解相关信息。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体验年”,东风雪铁龙将与千百万车主及广大公众一起,深度感悟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文化,深入体验产品的卓越品质。80年前的雪铁龙东方之旅,是人类首次借助汽车横跨欧亚大陆,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也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这一创举,无论是汽车工业刚刚兴起的80年前,还是汽车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都称得上是震撼世界的传奇。如今,东风雪铁龙秉承雪铁龙的创新精神、“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不断为中国汽车用户带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全方位的汽车生活体验。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主打家轿市场的经济型轿车,爱丽舍在上市九年的时间里,历经四次革新升级,累计进行400余项的技术改进和数十万次的不同测试。正是这种对品质和技术的不断苛求,奠定了爱丽舍在经济型家轿中的卓越地位。爱丽舍不仅荣获了连续多年空缺的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被授予了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还斩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项荣誉:“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年度最佳口碑车型”、“最受欢迎家轿”等等。作为经济型轿车市场产品的成熟之选,爱丽舍当之无愧地成为品质家轿价值新标杆。

3月9日,带着11项全新升级,新爱丽舍2011款在全国“焕新”上市,进一步夯实了其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标杆地位。全系标配的14寸铝合金轮辋、新增的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爱丽舍整车安全性。全新6扬声器、多功能充电式USB接口、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和副驾驶箱盖,使得驾乘环境更美观、舒适。而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令新爱丽舍2011款的动力和操控也毫不逊色。保养方面,新爱丽舍2011款可谓实惠到家。首保里程7500公里,且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保养周期15000公里,维修保养费用仅334元/万公里。

据悉,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双庆盛惠”活动中的延长一年保修服务和全国限量“国羽”装备礼包赠送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有兴趣购车的朋友,不妨抓紧时机尽快出手。更多贴心优惠信息,可到当地4S店咨询。

南京朗驰集团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宏运大道1468号(中驰汽车园)

乘坐地铁1号线南延线到“双龙大道”下,或者乘坐101、102、103、104路到“岔路口”站下。

电话:025-52153113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3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