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S6驭悦上市 售价8.98万至12.98万
南京车网 2011-05-10 16:12:20 76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760

5月6日,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在湖南长沙首发上市,SUV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据悉,此次上市的S6包括了2.0L、2.4L两种动力配置共3款车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价格区间为8.98万到12.98万。

比亚迪S6车型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2.0MT豪华型

8.98万元

2.0MT尊贵型

10.38万元

2.4AT尊享型

12.98万元

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

定位都市SUV,S6引领消费新热潮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的上市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上市活动现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微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微博) 先生为在场媒体揭晓了S6各款车型的售价。

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动力性能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堪称城市SUV的完美之作,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战略级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S6的上市,必将进一步加剧中高端SUV市场的竞争,比亚迪旨在以强大的产品力带动品牌和营销的持续提升,实现销量和品牌的进一步跨越。而S6超值的定价,也将高端SUV价格区间拉到10万元左右,势必引起SUV市场新一轮销售热潮。

不仅使整车更显大气,也提供了超大的舒适驾乘空间

六项领先打造高价值SUV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由比亚迪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凝聚了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以来的造车心血,其外观设计、科技配置、操控性能、安全防护、动力配备、低碳排放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S6外观设计动感时尚,4810 mm*1855 mm*1725 mm的长宽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不仅使整车更显大气,也提供了超大的舒适驾乘空间。在S6的车内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于科技感的智能化都市SUV车型。其中,S6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同时为了方便驻车,S6提供了驻车可视系统,驾驶者只需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便可以方便清晰地了解车辆周围情况。此外,S6中控台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集成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不仅能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而且驾乘者可以随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尽享数字生活。

S6提供了驻车可视系统,通过大屏幕显示出来

此次上市的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已在比亚迪车型中广泛应用,动力和节油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动力性能,车辆的安全性能可谓是SUV购车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比亚迪S6在车辆的主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功夫,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整车结构上,S6采用3H高刚性车身、一体化的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加强的防撞钢梁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能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主动安全方面,S6配备ABS+EBD,保证了紧急制动状态下车辆的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S6配备6安全气囊,配合预紧式安全带最大可能地确保乘员安全。此外,S6还配备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接口,方便携带儿童出行,可谓贴心周到。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