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体面实惠的自主SUV 力帆X60初步评测
南京车网 2011-05-09 13:42:06 8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24

2011年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首日自主品牌重庆力帆旗下首款SUV车型X60正式上市其售价为7.9998万元

本次测试车型:2011款 力帆X60 1.8L舒适型

官方指导售价:7.9998万

力帆X60前脸

 X60是重庆力帆的首款SUV车型,早在去年年中我们就已经获悉这款车型的存在。而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它也首度亮相于公众面对。同时我们得知这款SUV配备的4速自动变速箱是由欧意德动力集团提供的。

作为首款SUV车型,力帆对X60寄予了厚望

其车名中的X表示交叉、跨界的意思,即定位为城市型SUV。力帆X60在外观方面有自己的创意体现,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型横幅镀铬饰条的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运动时尚,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在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因此从尺寸上来说X60定位于紧凑型SUV。

在X60身上还是找到了模仿的痕迹,没错,就是科帕奇!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基本设备。这可以为驾驶者和车内乘客提供基本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而悬挂方面,力帆X6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连杆独立的悬挂方式。
在动力提供方面,力帆X60搭载的是LFB479Q发动机,其排量为1.8L,最大功率98千瓦(133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虽然之前力帆曾经考虑过要为这款车型配备1.6L排量发动机,但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仅有这一款1.8L发动机会配备在新车上。从动力数据来看,这台1.8L发动机的表示是中等偏上的水平。
鉴于力帆X60的售价区间和车型定位来看,这款车型主要面对的是那些经济实力不算殷实,车辆用途比较多样,同时对非铺装路面的车辆通过性有着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因为力帆X60的牢固度和燃油经济性都是会受到特别关注的。

内饰也借鉴了丰田RAV4的设计

和力帆X60售价接近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不少,比较有代表性且大家熟悉的车型有奇瑞的瑞虎和江淮瑞鹰。这两款都是主打城市SUV市场的产品。和这些车型相比,力帆X60的发动机排量可选范围较小,同时品牌知名度也不占优势。

仪表盘灯光显得温馨、优雅

每次自主品牌的创新和扩进都是我们乐意看到的。力帆最早靠收购原属于MINI的技术和发动机生产线而备受媒体关注,但其几款轿车车型的市场表现都不太令人满意。而这次的SUV产品不但外形设计成熟大气,内外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但就像我们刚才所说的那样,对于经济实力不强的消费者来说,力帆X60是否能提供可靠的耐用性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是其能否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关键。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4 - 9.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