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对小狮子情有独钟 一款超值的家用型轿车
南京车网 2011-05-06 10:58:13 38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82

南京宋先生:买了标致307感觉越来越值

年龄:医生 34岁

购买车型:1.6L手动舒适版

从开始决定买车到定下标致307,前后看过三、四款车型,不是对品牌不信任,就是对其安全不放心;而一直以来我对小狮子的标情有独钟,307的外形看上去很有安全感,标配的都有双安全气囊,前后防撞梁也是货真价实,就决定了标致307。

我是五口之家,小3的使用率超高,上下班,接送宝宝上学,家里装修,自驾游,春节回老家,从不觉得拥挤,甭管哪次购物和出远门,没有小3搞不定的,有次去宜家买了个长2米的挂衣架,在商场安装好后,后排座椅3:2放倒后,直接塞车里,加上宝宝,四个人,开回家了,307的后备箱(容积达620L),再加上其宽阔的前档视野是真正的实现了“大,从容”。307不仅用起来方便,开起来也很省心,随着接触的车型越来越多,我也逐渐得发现,307超长的保养间隔,在同级中车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其长达1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节约了用车保养的开支,也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而且在节假日标致也会对旗下所以车型开展免费检测,真正是既省心又省钱。

更让我满意的是307具备了同级车中少有的一些人性化设计,每次在停车场下车后,总有管理员提示“车窗别忘关了”,而此时我轻按遥控钥匙,就可以自动关闭所有车窗,后来才发现原来同级别的车里,有不少都没有这个功能;另外,307的刹车系统也非常灵敏(刹车辅助),车身也很易掌控,有一次过一个路口,速度有点快,为了避让一个闯红灯的行人,整个车子做了一个大大的“(”形,当时家人都着实吓了一跳,但307迅速而又扎实地回到原来的车道,在后悔自己开快车的同时,也让我和全家对307的驾驶安全更有信心。

开车三年来,全家人对307有说不出的感情,越来越觉得307是一款超值的家用型轿车,因为和爱人上班路线不一致,最近有了再买一款代步车的想法,听说标致408销量很好,马上308,208也会上市,下一个家庭五年计划就再买一款小狮子!!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