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MINI Countryman有现车 购车赠5千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5-06 15:41:40 43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32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MINI Countryman有少量现车,订车有价值5000元的装潢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咨询。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 CooperS All4

41.5万

41.5万

5000元装潢

有现车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 Cooper Excitement

35.8万

35.80万

5000元装潢

有现车

MINI COUNTRYMAN 外观

外观尺寸,MINI Countryman整车长度为4097mm,轴距达到2600mm, 从车身尺寸上看MINI Countryman已经脱离了小型车的行列。作为一款跨界Crossover车型,MINI Countryman采用4X4驱动类型,并且提供了5座的超大乘用空间,行李空间的可变性也非常大,总而言之,MINI Countryman内部空间非常充足。

MINI COUNTRYMAN 外观

尽管个头儿大了不少,但MINI并未失去它原有的个性,在过第一个弯道时你就能感受到,身体被紧紧地钉在座椅上,MINI则快速的晃过了弯道改变了轨迹。可见,宝马的工程师们在赋予全新的MINI越野能力时仍旧没有忘记保留它原有的灵活。而且MINI Countryman尽管重量上比普通的MINI车型重了245公斤,但由于车身更长、重心更高,我们试驾的这款MINI CooperS Countryman ALL4转向却极为迅速,过弯表现堪比跑车。

MINI COUNTRYMAN 内饰

编辑小结,无论你喜欢与否,Countryman仍是极具MINI风格的小车,不仅外观上保留了MINI原汁原味的可爱造型,而且在功能上有所拓展,五座设计和加大的空间为MINI提升了实用价值,而加强的性能足以在MINI的历史上写下新的篇章。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609008 1380900333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