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0款沃尔沃C70有现车 仅售57.8万元
南京车网 2011-05-06 15:01:58 43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37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0款沃尔沃C70 2.5T5有现车,优惠8.3万元,仅售5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咨询。

沃尔沃C7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沃尔沃C70 2010款 2.5 T5

66.1万

57.8万

83000元

有现车

沃尔沃C70 外观

车型介绍,制造一辆兼有优秀安全性能和良好保护功能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似乎很难,而沃尔沃C70却做到了这一点。它的开发初衷就是要成为市场上最安全的敞篷跑车之一,在预防式安全和保护式安全性能等方面名列前茅,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授予“顶级安全奖”。

沃尔沃C70 外观

系统方面,沃尔沃C70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的运动调节底盘和半独立悬吊装置还可根据路况环境的变化灵活调节并保持平稳,大大增强了可操控性。采用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防抱死刹车系统,使得沃尔沃C70即使在冰雪覆盖的路面上行驶,也可保持沿直线施加制动力。沃尔沃C70安全设备的开发工作,是在掌握了大量有关敞篷车车祸类型的数据,清晰了解敞篷车的安全需要后进行研发设计的。

沃尔沃C70 内饰

编辑小结,沃尔沃C70凭借着卓越的驾驶性能、舒适的驾乘氛围、超前的环保理念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这是一款可以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多重需求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不仅使追求感性体验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全新的浪漫生活方式,而且让重视实用需求的理性消费者感受到了北欧豪华设计的简约清新。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68680888 13218060006 13222080009 13218880078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80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