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雪佛兰爱唯欧可预定 部分车型6月提车
南京车网 2011-05-06 14:23:57 786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786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通用雪佛兰江苏米兰4S店获悉,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爱唯欧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元。1.6豪华型大约6月底可提车。商家表示,现在交纳订金的,新车上市后对新车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还订金,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咨询。

爱唯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现车情况
爱唯欧 预计9-12万元 预计9-12万元 0.10 无现车
1.6豪华版6月份可以提车

雪佛兰爱唯欧 外观

雪佛兰爱唯欧 外观

编辑小结,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的Gamma II平台,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爱唯欧将首次搭载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动力方面,雪佛兰爱唯欧将搭载1.4L、1.6L发动机,其中型号为LCU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1Nm;型号为LD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同时配备的是5速手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无现车
经销商售价:预计9-12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68-2号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977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