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1款揽胜运动版有现车 暂无优惠
南京车网 2011-05-04 15:36:00 285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285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揽胜运动版2011款 3.0TDV6柴油版有现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咨询。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揽胜运动版 2011款 3.0 TDV6 柴油版

91.8万

91.80万

暂无现金优惠

有现车

揽胜运动版 外观

试驾体验,揽胜运动版搭载久负盛名的四款新型发动机,满足各种驾驭风格的需要,带来更为卓越驾驶性能和极佳操控性品质极佳的崭新内饰凸显了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更精湛的手工工艺以及无与争锋的舒适感受,所有材质皆有更美妙奢华的触感,融合更个性摩登的外观,揽胜运动版闪耀未来锐动魅力。

揽胜运动版 外观

内饰与配置,2010款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简洁明快、刚劲硬朗的外观形象,与高性能新发动机达到形神统一。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同时,车厢保持了其流行的舒适的驾驶室感觉,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更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而白色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为您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

揽胜运动版 内饰

编辑小结,揽胜运动版在配置上虽然不如揽胜车型强,但是在越野性和公路行驶方面却不相上下,同时在售价上也比揽胜便宜,因此这也是揽胜运动版销售好的一个主要原因。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2991 13770593144 13851455578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0.8 - 1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96252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