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 新佳乐1.6L“绿动”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5-03 15:25:28 420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420

4月30日,作为进口起亚在南京地区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全球最大的进口起亚旗舰店江苏福霖达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了新佳乐1.6L车型上市发布会——新佳乐1.6L“绿动”上市。借助此次五一车展期间进行新佳乐上市活动,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在活动现场销售顾问也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该车型低碳节能、时尚外型、更大空间三大优点。


江苏福霖达销售总监朱总致辞

作为一辆进口车,2011款新佳乐在外观、动力、售后等方面均表现出优秀的进口品质,为2011年国内进口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该新款秉承了新佳乐“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造车理念,将SUV外观,MPV空间及轿车操控融为一体,以其丰富的功能性演绎了CUV车型跨界概念。5人座标配以其经济性适应更多中国家庭,丰富了2011款新佳乐7人座产品线。相对2010款新佳乐,2011款的行李架及格栅在设计上流露出浓郁时尚气息,更好的满足了不同家庭出行需求。

新佳乐1.6L外形

2011款新佳乐拥有4545mm车身长度,2700mm轴距。由于采用最新设计行李架,相对老款车身高度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车身尺寸增加有利于营造舒适的内部空间,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显得格外重要,能让孩子在行程中有个宽松的活动空间。基于此设计5人座,对于绝大多数中国家庭而言,这个乘坐空间将会令人满意。


销售顾问在现场讲解新车

动力方面,新佳乐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引擎,并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辅助下,最大功率可达到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实现156N·m/4250rpm,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相对老款尽管功率减小,不过这个速度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足够,重要的是践行了低碳环保理念。


现场人体彩绘

气质的美女车模

2011款新佳乐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银色行李架和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并在变速箱、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等内饰采用金属面板和镀铬装饰,整个造型充满时尚味道。安全方面,新佳乐配置了前双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含EBD)、撞击自动开门系统、安全带预紧器,全方位保障驾乘者行程安全。新佳乐1.6L还在座舱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变速把手、遮阳板照明灯,传递出一份高雅的生活品质,而手动空调系统、折叠遥控钥匙让驾乘者感受到便捷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