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进口起亚1.6L 新佳乐亮相南京五一购车节
南京车网 2011-04-30 17:09:56 406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406

【南京车网讯】今天,在南京国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五一购车节上,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携1.6L新佳乐亮相。据悉,此次进口起亚推出的1.6L新佳乐,亮出了低碳节能、时尚外型、更大空间三大优点,"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理念更加完善,以更强大竞争力现身目标市场。

营销总监朱总为新佳乐的揭幕致辞

进口起亚—1.6L新佳乐

之前,新佳乐2.0L已经为1.6L新佳乐的上市积累了大量用户及良好口碑。新佳乐作为CUV佼佼者,融SUV外型、MPV空间及轿车操控于一体,以丰富功能充分演绎CUV跨界概念,领先于家庭MPV市场。据介绍,起亚新佳乐1.6L排量在环保方面表现出色,这意味着今年车市将诞生更多低碳家庭。

工作人员为现场的观众介绍新佳乐

车模

作为一辆进口车,2011款新佳乐在外观、动力、售后等方面均表现出优秀的进口品质,为2011年国内进口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该新款秉承了新佳乐“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造车理念,将SUV外观,MPV空间及轿车操控融于一体,以其丰富的功能性演绎了CUV车型跨界概念。5人座标配以其经济性适应更多中国家庭,丰富了2010款新佳乐7人座产品线。相对2010款新佳乐,2011款的行李架及格栅在设计上流露出浓郁时尚气息,更好的满足了不同家庭出行需求。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

地址:南京雨花区软件大道20号宁南汽配城39栋5-10号

电话:025-66618811

旗舰店:

地址:南京江宁东山汽车4S园

电话:400—188—717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