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组建极“智”联盟 比亚迪G3、G3R双剑合璧
南京车网 2011-04-30 15:04:29 291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291

【南京车网讯】4月28日,2011年汽车业界第一场饕餮盛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车展除了香车美女、豪车遍布外,更令人惊喜的是与国外百年老企相比,国内汽车研发水平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国产品牌各出奇招引来赞叹连连,据悉,比亚迪汽车此次带来了G系兄弟车型G3和G3R,意欲组建极“智”联盟来撼动各自的三厢、两厢细分市场。

“智”领潮流

作为比亚迪A3网首发车型,比亚迪G3无论在做工还是配置方面都体现了其造车工艺水平的提升。而近期焕新上市的G3数智11版在做工、配置、调校等共13个细节进行全新升级,动力系统、操控性能、驾乘感受更稳定、更舒适。

比亚迪G3

比亚迪G3由于在IT行业进行了十几年的精耕细作,比亚迪G系车型都配备有高端车型上才会有的高科技配置。尤其是G3和G3R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Can-bus智能管家等高端设备,更是同级别车型中难得一见的电子化装备。众所周知,Keyless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融合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传统整车电路保护的同时,真正实现了双重射频系统以及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提供全方位便利和安全。而Canbus电子智能管家则可以快速精准地检测到实车的当前行车状态、信息、故障等,并通过仪表盘即时予以显现,确保车主及时了解汽车的各种情况。

“大”而弥坚

相比于许多同级别车型,比亚迪G系产品拥有超级舒适的大空间。从车型参数来看,G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600×1705×1490mm,拥有2610mm的超长轴距,后备箱达到440L。而作为两厢车的G3R保持了与三厢版同等的宽与高,2600mm的长轴距保证了4380mm的长车身,360L的后备箱容积也同样难得。这几项数据使得G3和G3R在各自的三厢、两厢车市场中拥有无可比拟的超“大”空间。试想一家人外出旅游探亲,如此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大容量的后备箱,必定让旅途更加舒心。

比亚迪G3R

此外,G3R作为比亚迪近期推出的数智大两厢车型,推出了带有自身特点的473QD新款全铝合金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距则可达到144Nm/4800rpm,动力强劲超越了同级别许多两厢车型;而其1.8L车型和三厢版兄弟G3 1.8L一样配备了CVT无级变速器,呈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效果,兼具顺畅无比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的双向需求。在油价高企的今天,G3和G3R双剑齐发共同为比亚迪车主护驾保航。

作为比亚迪继F3+F3R之后的新“双车战略”,G3和G3R意欲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打造新一轮极“智”联盟。可以预见,作为A3网G系智能轿车产品,比亚迪G3和G3R将凭借超值的数字智能特点和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大”空间,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

南京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607711/52626161

销售地址:秦淮区大明路19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