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骏驰店购秀尔车型 赠汽车精品七件套
南京车网 2011-04-28 17:19:09 59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90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赠精品七件套(包括前后保险杠护杠,前、侧、后裙装饰,后扰流板,油箱口盖等在内的整套精美装饰件),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10.38万—14.18万 费赠送精品七件套

秀儿 外观

外观方面,秀儿的车身长4096mm、宽1785mm、高1663mm,轴距2550m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突出,但是给人的视觉效果却显得大很多。起亚的家族式格栅在秀儿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引擎盖上的U型棱线则显的很个性,不规则多边形大灯的造型很显精致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身保险杠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如果是高配车型则会搭配Cross味道更浓的黑色保险杠。

秀儿 外观

内饰方面,秀儿的内饰主要使用了浅棕色和黑色的搭配,点缀以一些银灰色装饰,这也让这款车更显高档。秀儿的的三筒式高亮仪表盘和福瑞迪的十分相似,方向盘标配音响控制也是起亚风格的继承。U型中空面板采用了外凸的设计,增添了内饰的立体感,而细腻的做工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哦。

秀儿 内饰

编辑小结,如此大气又不失精巧、耿直又充满灵动,才能同时获得都市时尚男女的青睐。尤其是能够凸显自我个性、展示时尚风采的外观,更是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潮流元素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浦口区泰山街道浦珠北路133号

销售热线:025-58850101

河西店地址:鼓楼区江东北路298号 (龙江新城市广场旁,江苏教育电视台正对面)

销售热线:025-83240101

售后热线:025-58866444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