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彰显实用主义和时尚主义 G3R江苏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4-22 10:37:46 304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04

【南京车网讯】2011年4月22日,比亚迪G3R全国巡回上市来到南通站,在南通举行隆重上市发布会,随后还将分别于南京、无锡、苏州、常州、上海等地上市,点燃华东车市。G3R此次上市共推出1.5L尚雅型和1.8L尚雅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9万元——7.39万元,该款车型定位“数智大两厢”,将与热销中级车G3组打新一轮“双车战略”,其出色的动力系统拥有较强优势,而运动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也是G3R出奇制胜的法宝,称得上是实用主义与时尚主义的践行者。

科技魅力  “智”造多彩生活

比亚迪此次推出的“数智大两厢”G3R,志在以技术潮流创立全新的科技用车习惯,丰富的智能配置将令G3R势不可挡。最大的亮点在于,该车型全系标配Keyless系统与数码电子防盗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进入、智能启动和智能安全,是目前唯一全系搭载该系统的两厢车,这对其同级别的两厢竞品而言无疑是一把异常锐利的竞争利器,而数码电子防盗系统采用滚码防盗的方式,64位的随机密码和唯一ID身份确认,保障防盗安全性,既充满时尚科技感,又大大提升了便利性和安全性。

除Keyless系统带来的智能感受外,G3R所配备的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DIC驾驶信息显示系统、倒车雷达、ABS+EBD等数字智能配置,8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等科技装备,也随时彰显着智能汽车的科技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强大的智能电脑收集功能的Can-bus系统,将车型相关控制器整合起来,实现各种装备控制,除使整车线束更少、更井井有条、整车重量更轻外,还做到了全车信息即时共享。该系统可以最快速、最精准地检测到汽车当前状态、信息、故障等,并迅速通过仪表盘即时予以显现,确保车主及时了解汽车当前情况,高超科技“智”造多彩生活。

澎湃动力  “芯”动上市

本次G3R上市推出1.5MT、1.8CVT两种排量车型,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技术先进,经济环保,既符合国家对排放标准的要求,也为车主长期用车谋打算。其中1.5L采用比亚迪最新473QD全铝合金发动机,运用全铝16气门,达到低转速高扭距输出效果,最大功率80Kw/5800rpm,最大扭距则可以达到144Nm/4800rpm,动力强劲,满足时尚群体、年轻家庭用车需求绰绰有余。在技术方面,473QD发动机能实现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是同排量中燃油利用率较高的发动机。而1.8L车型则搭载483QA超强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1800-6000r/min的宽转速域,足以尽情感受起步时较强的推背感、中高速的加速感。在各种工况下,该款发动机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能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完美的环保性能。

该车型进行了科学严谨的发动机舱布置,能保障提高动力系统效能及可靠性,并延长发动机变速箱的使用寿命,便于日常维护,更安全、更轻松。两种排量车型的动力装置均采用德国博世最新电喷管理系统,1.5L搭载的五速手动变速器,运用更好的调校技术,具有较大的传动比;而1.8L配备的CVT无级自动变速器,呈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效果,以高度精准的驾驶体验享受驾乘合一的移动境界。

品质领先  安全设计

自与奔驰合作研发电动汽车以来,比亚迪汽车日渐融入奔驰团队严谨科学的安全造车理念,在新车型研发方面,奔驰工程师也予以了建言指导。
据了解,比亚迪G3R按照高安全标准设计,在原料上采用高张力防锈钢板,全新改进的平台形成整体冲压侧围,加上H高刚性车身与四门侧防撞钢梁,配以前排双SRS空气囊,全面保障车主行车安全。在配件装备方面,G3R运用盘式刹车,反应灵敏,散热性更好;搭配博世原装的ABS+EBD,更能有效控制制动距离,保证车辆平稳制动。此外,车身内部还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坐椅,整体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保障人体安全。而比亚迪设计师在研发该款车型时,还贴心考虑到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后门配有儿童安全锁,可防止儿童乘坐时误开后车门,设计细节周到。

强劲节油的动力系统,呵护备至的安全与内饰设计,对年轻家庭用户而言十分实用,而keyless无钥匙系统与数码电子防盗系统的应用,让整车科技感十足,同时又大大提升用车便利性和防盗安全性,可以说G3R是实用主义与时尚主义的结合体,相信凭借“实”“尚”的两厢新形象,以5.99-7.39万的价格入市,G3R将给两厢车市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