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数智大两厢G3R江苏上市 售价5.99—7.39万
南京车网 2011-04-22 10:31:24 242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242

【南京车网讯】2011年4月22日,上海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在离沪城不远的地方,另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也准时拉开了帷幕——比亚迪数智大两厢G3R在江苏南通举行上市发布会,镁光灯在人潮拥挤的活动现场记录下了这个不平凡的时刻,而随后G3R也将分别于南京、无锡、苏州、常州、上海等地上市,由此拉开了华东地区比亚迪G3R巡回上市的序幕。

作为比亚迪汽车冲击2011年销量目标的重量级车型,比亚迪G3R此次上市共推出了1.5L MT尚雅型和1.8L CVT尚雅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9万元和7.39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德兰黑、马赛灰、雅典银、天山白、法兰红等五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充分凸显了G3R“智造多彩生活”的设计理念。

车型                        售价
1.5L MT尚雅型             5.99万
1.8L CVT尚雅型            7.39万

定位“数智大两厢”  智能高、空间大

新上市的比亚迪G3R定位为“数智大两厢”,充分瞄准时尚群体和年轻家庭用户,新车秉持3G品牌主张和产品设计理念,致力于对智能(Gifted)、空间(Great)、节油(Green)的完美追求。

作为比亚迪热销车型G3的两厢版,G3R延续了其“智能?典雅”的独特产品个性,全系标配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和keyless数码电子防盗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进入、智能启动和智能安全,大大提高了实用便利性和用车安全性,既实用又时尚,很好地符合了年轻人选车的标准。

对于年轻族群而言,空间多变性、用车多样性是他们选择两厢车的重要原因,而新上市的比亚迪G3R凭借同级别两厢车难以企及的2600mm超长轴距,为车主带来了超宽敞的内部空间和驾乘舒适性,外加360L的超大行李箱,把后排放倒还能够变化出更大的使用空间,充分满足了年轻家庭用户游玩、代步、旅行等各式各样的用途,让车主充满了新奇与惊喜。

在动力方面,本次比亚迪G3R主打1.5L和1.8L两大排量,1.5L搭载了比亚迪最新发动机473QD和五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了80kW/5800rpm和144Nm/4800rpm,动力性能甚至超越了很多1.6L排量的车型;而1.8L则搭载了比亚迪经典发动机483QA和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油耗经济。

除此之外,G3R所配备的Can-bus智能管家、DIC驾驶信息显示系统、倒车雷达、ABS+EBD等数字智能配置,8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等科技装备,也无不彰显着智能汽车的科技魅力。

丰富G系产品线  提品牌、助销量

新车上市发布会中,比亚迪宣布G3R将与G3一起构筑“双车战略”,共同冲击中级智能轿车市场,而G3R的推出上市也标志着比亚迪G系产品线羽翼愈丰。随着新车上市,各地区销售店开始紧锣密鼓地全面铺货,至此比亚迪A3销售网将获得强有力的支撑,比亚迪能否再续A1、A2网的销售传奇,G3R的市场表现至关重要,这也正是比亚迪推G3R的战略意图所在。

从产品层面来看,作为比亚迪的功勋车系,F系目前拥有四款主打车型,而更高端的G系却只有G3在支撑,虽然G3多项突出的竞争优势使其在短时间内已成功进入主流中级车行列,但A3网的产品线仍稍显单薄,G3R的推出将扩大比亚迪产品线的长度和深度,有力地推动比亚迪G系车型矩阵的成型,进一步完善比亚迪的整体产品布局。

而就品牌层面来说,G3R是继G3之后第二款主推智能的车型,极大丰富了比亚迪的智能化产品线,同时这也是比亚迪2011年提出“双电化”品牌战略(配置电子化和动力电动化)的首款车型,为“配置电子化”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既实用又时尚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渠道层面上,G3R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A3网的销量提升,平衡各网经销商的实力和产品力,同时凭借着“G3+G3R”的产品组合,比亚迪也旨在通过又一轮“双车战略”,借助G3R的推出将更多年轻的消费人群囊括其中,为不同年龄层级和消费理念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空间。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消费者用车观念的逐步转变,两厢车凭借其空间多变性、用车多样性、操控灵活性和养车经济性,已然进入车市的主流行列。尤其是在年轻族群日渐庞大的当下,比亚迪适时推出G3R可谓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作为其2011年的战略性车型,G3R实可说是任重而道远,而其“数智大两厢”的产品定位和独特卖点,以及极其亲民的定价,势必会吸引到不少年轻的家庭用户,其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