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黄金11版F6 配置品质更上一层楼
南京车网 2011-04-22 09:59:32 368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68

【南京车网讯】比亚迪F6自上市以来就以“凯凯超值定律”的产品定位赢得市场,销量也稳步上升,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主流车型。今年,焕新升级的比亚迪F6黄金11版于3月18日上市以来,便立即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最近笔者抢先试驾了比亚迪F6黄金版11版尊享型,其外观、空间、内饰、配置及舒适性都给笔者带来不少惊喜。

比亚迪F6黄金11版

品质升级  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虽然不是初次近观F6,但是在走近的刹那,还是被其尊贵大气的外观所打动,它非常符合东方人的审美理念,具备当前主流中高级轿车的神韵。在传统高级轿车惯用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两侧,是两个下弧线上挑的鹰眼式前大灯;A柱与引擎盖弧线流畅过渡,整车体态稳重大气,彰显出浓郁的贵族气质。

靠近车门,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F6黄金11版在外观漆面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整车看上去更加富有光泽。进入车内,宽大的空间还是让人赞叹不已。F6黄金版11版4846mm、1822mm、1465mm的长/宽/高和274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同级车无法比拟的大空间。坐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头部也有一拳有余的空间。不仅如此,480L的行李箱更是将F6的“大”演绎到极致。进入主驾驶室,前方视野非常开阔。环顾车内,明显感觉出中高级车温馨的内饰风格,米色内装搭配颜色较浅的木纹饰板,给人一种清爽简洁的感觉。

科技配置  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在驾驶座前方的中控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按钮,既美观便利又彰显驾驶者身份。中控台中央是一块7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周围整合了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等功能按钮整齐排列,整洁美观,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笔者试驾的F6黄金11版尊享型进一步的丰富了科技配置,增加了带自动校时功能的移动数字电视,可以随时观看精彩电视节目,为享受数字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打开导航系统可以看到是全中文操作界面,数字屏的DVD多媒体系统,画面更加清晰,表现力更强,而且是全手写输入,轻轻点击就可以进行操作,方便快捷。为了体验下该车的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系统,笔者挂入倒档,导航界面迅速切换为倒车影像画面,车后状况一目了然,当车退出倒车状态后,界面立即恢复,反映非常灵敏。由于笔者车门没有关紧,车辆行驶起来后,车门未关独立警示迅速提示。当速度提升起来后,可以清晰听到车门自动落锁的声音,这是为了确保儿童及后排乘坐人员的安全而专门设计的。此外,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蓝牙免提系统,方便了车主在行车中通话,也极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有了这些科技配置,驾驶F6黄金11版后,该车就给笔者带来了高端车型才有的尊贵舒适驾乘感受。

通过此次试驾,笔者明显感觉是比亚迪在F6的品质打造上下足了功夫,使F6黄金11版无论是在整车密封性、外观漆面还是在底盘、操控、电器、隔音降噪、开关力改善等方面都实现了全新优化,产品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配置也更上一层楼。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8854469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