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由508领衔 豪华阵容登陆第十四届上海车展
南京车网 2011-04-21 11:15:24 1981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1981

【南京车网讯】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位于E402展馆的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占地1525平方米,创纪录地达到了历次车展之最。太空式展台布局不言而喻地宣示出标致最为鲜明的品牌元素之一——科技含量,而以黑、白、灰为主旋律的展台配色也尽显高端品位。

引领全场,备受业界持续关注的标致508终于在饮誉欧陆的荣耀下,揭开最后一丝悬念,锐意登陆上海车展。其优雅中蕴含力量的整体造型风格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平衡之美。多项在纯正欧洲血统之上的科技性增配显示出其越级风范,成为本届车展上的瞩目焦点。

另一款耀世杰作当属标致上海研发中心首款自主设计研发的跨界概念车SXC。集优雅、力量和速度于一身,SXC是一款独特、极富现代感的跨界车型。搭载兼具高效动能与环保科技的Hybird4技术,SXC与本次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车展主题不谋而合,更显示出标致以环保技术为未来发展核心的前瞻主张。

诠释标致运动精髓的最新双门跑车——标致RCZ与顶戴勒芒冠军桂冠的标致新908两款车型也同台助阵,以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充满激情的外观设计将标致品牌中严谨与激情的永恒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

同时,东风标致408系列、307系列以及207系列也悉数亮相,与508交相辉映,在展台上完美呈现出东风标致自A0级至B级的强势阵容。此外,标致207CC、308CC、308SW也以持久风靡的造型魅力再次彰显出标致品牌在国内敞篷与旅行车市场的统治地位;而短时间内即饮誉本土跨界市场的3008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最引人关注的进口车。

本次上海车展标致携手东风标致共献上11款车型,组成标致自进入中国以来登陆国内车展的最豪华阵容。

东风标致508
作为一款纯正欧洲血统的B级轿车,东风标致508融合了欧系品质和中国市场元素,肩负着东风标致进军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历史重任。同时,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首款B级车,508不但使其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更成为承载品牌价值的旗舰车型!

东风标致508

在尺寸上,东风标致508以4826mm的车身长度和2815mm的舒适性超长轴距,轻松定位中高级车市场。同时,在新狮标的点睛之下,508优雅中蕴含力量的整体造型风格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平衡之美,使纯净、现代、简约的设计特征得以凸显。

东风标致508的整体外观与欧洲版异曲同工,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狮眼大灯彰显家族特征。在引擎盖的前端,新狮标威武地立于珠宝匣形冲压凹槽中。狮标下方,即是充满个性的媲美跑车的嵌入式镀铬进气格栅,尽显大气豪华,极具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车顶优美的弧线伴以轧光镀铬的车窗边框,给人以纯美的感觉。车窗好像安置于雕刻作品般的车身之上。此外,车身塑形工艺堪称奇迹:一条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出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LED前大灯组合更以时尚、科技、灵动的 “7星”设计与双色调狮标相呼应称,彰显着508先锋设计的不羁豪情。

拥有引领中高级轿车唯美、沉稳的车身尾部线条刚毅饱满,毫厘间尽现领袖品质。动感霸气狮爪型红色LED尾灯为这辆精英座驾增添了令人叹服的披靡之势。即使在黑夜征途中也可被瞬间识别,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而底部并行双排气管则彰显了508动感绝伦、唯我独尊的领袖气质。

作为一款知性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508在配置方面也体现着超越自我,追求非凡的生活态度。为了更全面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B级车的苛刻需求,东风标致508在纯正欧系血统之上特别进行了细腻而人性的本土化增配。同级车中独有的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使御驾者时刻从容掌控乾坤;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使508成为了中高级轿车豪华与舒适的新定义。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88 - 3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