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1款沃尔沃S80L有现车 最高让3万元
南京车网 2011-04-21 11:06:52 511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11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1款沃尔沃S80L 2.0T4优惠现金3万元,另赠5000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沃尔沃S80L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沃尔沃S80L 2011款 T4 智尊版

43.85万

41万

28500元

有现车

沃尔沃S80L 2011款 T4 智尚版

36.8万

33.8万

30000元

有现车

沃尔沃S80L 2011款 T4 智雅版

39.99万

36.99万

30000元

有现车

沃尔沃S80L  外观

发动机,沃尔沃汽车是业界涡轮增压技术的先驱者,在30年前就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一直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引领业界。此次上市的2011款S80L加长版配备的T4与T6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领先的涡轮增压器技术。

沃尔沃S80L  外观

动力方面,全新S80L T4搭载了全新的高效动力组合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GT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具有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点。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换档迅捷平顺,同时降低油耗,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与之前的S80L 2.5T车型相比,全新S80L T4的发动机排量更小,油耗及排放更低,但却拥有更为出色的动力输出,驾驶性能更佳。

沃尔沃S80L  内饰

编辑小结,S80L加长版专为新一代中国成功精英打造,他们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成熟、稳重、富有修养;他们积极进取,执著追求事业的成功,更强调成功的过程和成功后的淡定;他们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愿意回报社会;他们强调知识的力量,智慧的积累;他们追求品味但不世俗,敢于尝试与众不同。因为懂得人生的价值和成功者的社会地位,所以他们拥有自由掌控的态度和能力!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609008 1380900333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0 - 0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