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悦达骏驰购SOUL秀尔 赠送精品七件套
南京车网 2011-04-16 16:56:32 539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39

【南京车网讯】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若有一款潮流指数颇高、独具风格的爱车相伴,所到之处便可尽收艳羡的目光。从即日起到5月31日,凡到位于浦珠北路133号的悦达骏驰4S店或位于江东北路298号的悦达骏驰河西城市展厅购买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即可免费赠送精品七件套。

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SOUL秀尔,均可获赠包括前后保险杠护杠,前、侧、后裙装饰,后扰流板,油箱口盖等在内的整套精美装饰件,把您的爱车装扮得神采飞扬,在春日的艳阳里尽情欢跃,洋溢青春的风姿。

车型介绍,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主创的SOUL秀尔,是专为不甘平庸、崇尚创意、独具品味的新型领潮者打造的追求时尚、展现自我魅力的个性舞台。这款超越了单纯汽车产品的张扬之作,被誉为“起亚向最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突破了以往韩系车的设限。别具风格的BOX车身造型,是其吸引众生的最大亮点之一;10种车身颜色、3款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炫彩心情;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音响灯光系统营造出专享时尚空间;精美别致的车身贴花和可选精品件装饰,更是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潮流元素。此次活动,厂家真情献上精品七件套好礼,让SOUL秀尔的个性时尚指数直线飙升,触动每一个追求时尚、释放个性的灵魂。

除吸引眼球的时尚个性外观外,SOUL秀尔还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优异的经济性能以及齐备的安全配置。对SOUL秀尔觊觎已久的你,还等什么呢?伴着春天的脚步,与SOUL秀尔一起前行吧。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浦口区泰山街道浦珠北路133号

销售热线:025-58850101

河西店地址:鼓楼区江东北路298号 (龙江新城市广场旁,江苏教育电视台正对面)

销售热线:025-83240101     

售后热线:025-58866444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