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比亚迪M6 赠价值1.2万元车险导航套装
南京车网 2011-04-08 14:07:45 381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81

南京车网编辑从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到最新资讯,现在购买比亚迪M6,即赠送价值12000元大豪礼,包括价值5500元,包括GPS,倒车影像,车载DVD,车载蓝牙的原装导航套装,价值6500元全车车险。目前M6南京地区只有15.08万元豪华型和17.88万元尊享型销售。其他车型暂无现车。

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比亚迪M6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热烈追捧,先后斩获2010年“年度风云MPV”、“年度最佳MPV”、“年度风云中高级车”等多项大奖,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单月销量已突破千辆大关,成为MP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

3月18日,比亚迪继开年的官方降价后,再掀“焕新?悦变”风暴,宣布旗下的7款车型齐推2011新版车型,再次成为市场焦点。其中,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是比亚迪M6尊稳版。此次推出的M6尊稳版,共计有5款车型,不仅丰富了车型配置,也在品质上有很大的提升。

比亚迪M6

豪华配置 带来尊贵体验

丰富豪华的智能化配置是M6尊稳版的一大亮点,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一应俱全,此在20万元以内的车上可谓绝无仅有。

此外,M6尊稳版的2.4L尊贵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CRUISECONTROLSYSTEM),俗称自动驾驶系统。此系统可以按照驾驶者的需求进行车辆时速的锁定,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提高了行车安全,同时因为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还可以节省燃油消耗,可谓一举两得。

强劲动力 尽享安稳驾乘

M6尊稳版同样配备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两种车型, 2.4L 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汽油发动机,而2.0L采用BYD483QB全铝合金发动机,全系车型均达到国4排放标准,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为了更好的应对中国复杂的路况条件, M6尊稳版将前后悬挂系统也进行全面调教升级,同时在动力系统上做了更加精细的调整与匹配,并吸收借鉴国外成功的经验技术,极大提升了其承载能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比亚迪M6

全面安全 体现产品价值

高标准的安全设计也是M6尊稳版的核心优势,除了整体冲压侧围、3H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结构,六探头驻车雷达、儿童安全门锁等,自动开启前大灯、驻车可视系统等更人性化的配置在M6尊稳版上也一一配备。无论从主动安全或被动安全上,都带给驾乘者全方位的贴心保护。

比亚迪3月18日开展的 “焕新?悦变”2011版新车上市,核心在于比亚迪车型品质的升级优化,继续比亚迪汽车用品质提升品牌的发展思路。作为此次活动主力军之一的M6尊稳版,其车型持续扩充,品质优化提升,销量持续攀高也是情理之中。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大明路29号(马家圩公交站对面)

销售热线: 025-52323287/52323297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1375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