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悍马H3车型有现车 最高优惠5万元现金
南京车网 2011-04-08 11:09:29 684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684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全程汽车销售公司悍马华东区总代理处获悉,目前,江苏全程推出特惠活动,活动期间悍马H3全色系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仅售6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看车并咨询。

悍马H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悍马H3

75.2万

70.30万

50000元

红色现车

悍马H3

75.0万

70.00万

50000元

黑色现车

悍马H3

72.0万

69.60万

24000元

白色现车

悍马H3

69.0万

68.00万

10000元

蓝色现车

悍马H3

69.0万

68.00万

5000元

深灰色现车

悍马H3

67.0万

65.00万

20000元

银现车

悍马H3

65.0万

62.50万

25000元

金现车

 

悍马H3 外观

外观尺寸,悍马H3车长4742毫米、高1892毫米、宽1897毫米,整体车身略小于H2,大体尺寸就跟一台中级尺寸的轿车相当。由于车身较小,因此H3的灵活度也更高,能够在城市道路上自由巡航,并且能提供悍马所特有的攀爬能力。除了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以外,H3也提供了精致、舒适以及实用的装备,如加热真皮坐椅、电动天窗、DVD导航系统等,以让驾乘人员享受到较高的舒适性。

悍马H3 外观

配置方面,悍马H3越野车在被动安全系统中装备了多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和遍布前后座椅的车窗气囊,保护区域几乎覆盖了整个侧车窗区域。以及前后车身吸能缓冲区、全车车门防撞横梁、自动溃缩式转向柱和预紧式安全带。悍马H3是安全技术前沿引领潮流中的一颗璀璨明星,悍马H3作为全球最高端的越野车品牌,一向以王者独尊的形象屹立于世界车坛。

编辑小结,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越野之王,多年来一直独踞群雄之首。悍马H3更贯彻了建筑史上的巨匠凡德罗(Van der Rohe)的一句名言“少即是多”的理念。H3保留了悍马H2的韵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更小的尺寸以及燃油的经济性设计使其更加适应市场的需求。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