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柴油版威霆进驻南京宝铁龙坤驰店
南京车网 2011-04-07 15:56:57 1142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1142

我们南京车网编辑从南京宝铁龙坤驰店获知,近期市场抢手的威霆柴油版现车抵店,注重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高的车友不妨去展厅看看,结合展厅活动,您将有意外的惊喜。
作为全球高端商务车市场的专业MPV,秉承百年经典品质及对MPV领域的深切洞察,奔驰威霆Vito将舒适性与实用精神完美结合,全方位满足各专业领域的商务需求,赢得全球一致的信赖。

国产奔驰威霆Vito具备动力强、油耗低、更环保的特性。奔驰威霆提供双重动力选择,CDI 115柴油型搭载直列4缸2148ml排量,OM646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为170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10/3800 Kw/rpm,最大扭矩为330/1800-2400Nm/rpm。凭借柴油机的大扭矩,威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实现了高动力与低耗能的绝佳平衡。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让您不再为油耗和动力的烦恼所困扰,在前行的途中更游刃有余。 

此外,威霆Vito具备良好的加速性能,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大扭矩会使车辆加速非常平稳。由于威霆定位于高端商用,多数赢得各政府部门、房地产业、金融业、知名综合性集团等众多单位的采购大单,车辆的稳定性、平稳性和安全性将会带给您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一路安然安心,更享受一路的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威霆Vito采用置后轮驱动方式,加大行车安全性和操控性,是其他任何品牌MPV所不具备;ESP电子行驶稳定系统配置更确保您的行车安全。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4S专营店: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25-68571777

4S中心地址:南南京市栖霞区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38 - 35.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地图]

    29.38 - 35.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571777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9.38 - 35.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