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雷诺众泰店 2011款风景华丽上市活动
南京车网 2011-04-06 11:41:07 45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50

为全面提升RBAC经销商店面的零售环境和客户服务体验,雷诺邀请特业界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参照雷诺全球展厅设计标准,结合雷诺“CasualLuxury”品牌内涵,设计出符合中国市场定位和消费者需求的全新品牌店面建设规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出“雷诺零售环境更新计划”。

风景 上市

南京众泰经销商展厅正是在该计划的指导下施工完成。在南京众泰展厅现场,可以看到400平米的展厅里,设计凸显简约而雅致、休闲而豪华的雷诺风格。入口处,雷诺黄色调品牌墙与白色接待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深灰色地面映衬洁白的墙体,搭配透明玻璃幕墙,使得整体空间开放敞亮。柔和的灯光与舒适的桌椅沙发相得益彰,内部标识、活动道具以及装饰品的精巧细致,诸多细节处处流露出平实中的典雅质感,充分表现了雷诺的品牌内涵。

车模

据雷诺品牌负责人介绍,雷诺品牌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消费者购车、用车和享受品味生活的场所。

大昌行领导致贺

全新的第三代雷诺新风景于2011年在中国上市,今天这款新车将在南京地区首次正式上市,新款风景充分继承了前两代风景动感的外形、优越的舒适性,宽敞的内部空间、丰富人性化的功能和高科技的电子装备,树立了紧凑型MPV的新标杆。

 首位车主

第三代雷诺新风景车型分别有5座和7座,共有三款配置,销售价格从21.28万元到23.88万元,这样价格远远低于同级别进口车。除此之外,作为雷诺的代表车型,新风景带来了真正的极致动力和安全操控,一流的路况驾驭能力,另追求驾驶乐趣的人们跃跃欲试。

销售队伍

公司简介:南京众泰是法国雷诺授权的南京地区经销商,隶属于香港大昌行集团旗下。香港大昌行是香港知名上市公司,2010年的中国500强排名中大昌行排名第138位,代理着众多中高档汽车品牌,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地都有雷诺4S店,目前是华东区域最具有实力的雷诺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信息:

雷诺品牌汽车南京众泰专营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129号

电话:025-52635650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5 - 26.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