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莲花L3车型 免购置税还赠部分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4-01 15:56:20 49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92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长菱汽车集团莲花4S店获悉,目前,购买莲花L3车型,免全额购置税并赠4500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莲花L3 9.16万元—10.66万元 免全额购置税+4500元装潢总计13000元

莲花L3 外观

外观方面,国产莲花L3根据国人的需求和喜好在外观和内饰都做了多处改善。首先前脸更有精神了,过去的尖嘴中网被眼下很流行的“U形”中网所取代,保险杠也改成了大进气口的造型,进气口面积大了看起来也稍微大气了一些,同时也保留了原有的设计思路。

莲花L3 外观

莲花L3采用Campro引擎特色: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多点式燃油电子喷射系统,全新升级ECU;精准的转向系统:可溃缩式转向机柱。精湛的悬挂于平衡杆:缜密的齿轮齿条设计。精湛的悬挂于平衡杆:引擎室防倾杆,后多连杆悬挂+平衡杆,前麦弗逊悬挂+平衡杆。稳定舒适的地盘:配置平衡性佳,平衡稳定性佳。以上优势组成了强大的USP系统。

莲花L3 内饰

编辑小结,这款带跑车性质的家轿油耗100公里仅需要5.6L油,最大功率82KW,而且带有超大空间的后备箱。

江苏长菱汽车集团莲花4S店

经销商地址:大明路205号

经销商电话:025-52613098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