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展源购比亚迪M6送电动折叠自行车
南京车网 2011-04-01 17:09:40 457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457

近期南京车网记者从南京展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在来店购比亚迪M6车型,赠送电动折叠自行车一辆,如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来店详谈。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比亚迪M6 1.7手动领航版 赠送电动折叠自行车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外观

作为一款定位“政商家三栖”的尊贵座驾,厂家对M6是“精调细琢”,对模具的精度和钣金技术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特别在智能化的高端配置上,M6可谓“全副武装”,如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充分提升驾驶乐趣。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内饰

 空间上,M6拥有2960mm的长轴距,车身长宽高4820/1810/1765mm,车内布局十分人性化,不仅储物空间多,前后三温区独立空调也充分考虑驾乘者的需求,驾驶位、副驾驶位、第二排乘客能够根据不同需要灵活调节空调温度,方便而灵活。而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形成超大储物空间。

经销商详情:

经销商名称:南京展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5-85322222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