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保时捷Cajun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4年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3-30 10:58:06 73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732

大家知道,保时捷正在研发第五个车型系列,一款定位在卡宴之下的新款紧凑型SUV,而且它将是首款在大众集团首席设计师Walter de’ Silva监督下设计的保时捷车型。据外媒报道,这款名为“Cajun”的新车型将在保时捷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产。如今,网上已曝光了海外媒体绘制的这款Cajun SUV的效果图。

保时捷Cajun SUV效果图

不同于卡宴车型部分是在大众集团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与大众途锐一起制造生产,这款新的保时捷Cajun将完全在莱比锡工厂投产,包括其车体、喷漆和内饰的装配。

新款Cajun的投产预计会给莱比锡工厂带来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另外也会给保时捷的Zuffenhausen和Weissach工厂带来更多的机会。

保时捷Cajun SUV效果图

关于这款Cajun SUV目前尚不了解其他更多的细节信息,预计该车将会很轻且容易操控,它将会是一款入门级的保时捷车型。

保时捷被认为正在与奥迪密切合作以研发其Cajun SUV,据悉Cajun将基于奥迪Q5平台的改良版设计。不过,要想看到这款新的SUV车型还需等待较长的时间,因为这款Cajun车型预计要到2014年才上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7 - 11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