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1款比亚迪F3R现车充足 优惠3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3-30 11:11:53 52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20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2011款F3R已到店,现车颜色齐全,优惠现金3000元,还赠价值3千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比亚迪F3R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比亚迪F3R 2011款 时尚版 1.6 自动挡

6.99万

6.69万

3000元

有现车

F3R 外观

外观方面,F3R时尚11款是比亚迪通过对消费者的研究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在F3R金钻版原有基上做了全面、细致的改进,将更时尚、更优质。F3R时尚11版精英型增加了钛银装饰中控台、钛银装饰四门扶手座、钛银装饰换挡手柄、增加银色车身、镀络车尾装饰条、镀铬外侧门把手、镀铬内侧门把手、增加车身同色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组合仪表背光由黄绿色切换为更舒适的白色。

F3R 外观

F3R时尚11版舒适型、时尚型则增加了镀铬外侧门把手、镀铬车尾装饰条。另外,F3R时尚11版在配置升级的同时不加价,价格维持官降后的价格,将让消费者享受 “超值高质”的新体验。

F3R 发动机

配置方面,比亚迪去年收购了日本荻原模具厂,在新的技术指导下,比亚迪造车工艺有了质的提升。而且随着比亚迪与戴姆勒合作的深入开展,比亚迪对汽车设计、标准及品质监控的把握也更深入。F3R时尚11版各车型在品质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整车的隔音、降噪,摆臂与前副车架连接优化,发动机优化、制动钳优化、空调出风气味更清新、密闭净化效果升级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F3R全系切换国IV排放,将更加环保。

编辑小结,F3R时尚11版全新上市在品质、配置方面全方位细致的升级,将让消费者享受“超值高质”的新体验。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大明路29号(马家圩公交站对面)

销售热线: 025-52323287/52323297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1375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9 - 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