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比亚迪G3可预订 订金为5千半个月提车
南京车网 2011-03-28 11:05:05 75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757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2011款比亚迪G3 1.5MT 数智版豪雅型展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5千元,提车周期半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比亚迪-比亚迪G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5MT 数智版鑫雅型 6.29
6.29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2011款 1.5MT 数智版豪雅型 7.09
7.09
暂无优惠 展车到店
2011款 1.8CVT 数智版豪雅型 8.69
8.69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比亚迪G3 外观

外观方面,G3外观上基本上挑不出毛病,虽然也没有格外突出的特点,我想这就是符合目前大多数中国人的“中庸之道”,这种道性在被日本人深入透彻的研究过后,比亚迪也驾轻就熟地掌握了。

比亚迪G3 外观

内饰方面,米、灰双色的内饰,同样沿袭了日系车的清新风格。从出风口到CD/FM控制台,以及空调旋钮的布局,清晰顺手而简洁实用。打孔皮质座椅厚而舒适,扶手台和储物盒也都沿袭方便实在的特色,可惜在用料方面,明显的塑料感并没有改进太多,新车的气味似乎也有些让人敬而远之。

比亚迪G3 内饰

配置方面,比亚迪G3导入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在合资品牌中级车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会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

比亚迪G3 发动机

编辑小结,比亚迪G3数智型最大的变化为采用了全新自主发动机,其中1.5L动力采用473QB发动机,输出79kW(107马力)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1.8L动力搭载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目前4S店展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展车到店
经销商售价:6.29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93号
经销商电话:025-52607711/5262616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9 - 7.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