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买骏捷FSV有现车 优惠现金7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3-25 11:34:46 39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92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09款骏捷FSV优惠现金7千元,最低仅售6.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骏捷FSV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骏捷FSV 2009款 1.5 手动 舒适型

6.98万

6.28万

7000元

有现车

骏捷FSV 外观

外观与配置,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A级车平台上第一辆全新的、整车自主设计和开发的三厢普及型家轿,V型前脸更具亲和力,镀铬饰条为整车增添了些许时尚动感的元素,4.51m * 1.758m * 1.460m的车身尺寸和2.580m的轴距营造出了宽裕的车内空间,完全不输目前市场上主流的B级车。目前上市的中华骏捷FSV全系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车主只要随身携带钥匙站在感应范围之内,车门即可开启。同时,车内中控台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等设施一应俱全,都赋予该车型超值的驾驶享受。

骏捷FSV 外观

动力方面,中华骏捷FSV分1.5L、1.6L两种排量,最大马力分别可达75KW、74KW,三菱原装变速器两款发动机的合作更可谓“亲密无间”,排放均达到“国Ⅳ+OBD”的标准。相比动辄1.8L、2.0L起步的B级车,在经济节油方面,中华骏捷FSV更能够满足普通A级车用户的长远需求,普通百姓购车,重面子更重“省钱”。安全性能方面,中华骏捷FSV按照欧洲四星标准打造,采用了吸能式框架车身,其高刚性安全车身更使用了激光焊接的高强度钢板,同时针对车身关键部位实施安全加固系统以及四位一体保护系统,而前座4气囊的设计、ABS +EBD、全席三点式安全带、20Km/h以上自动上锁功能、碰撞后门锁自动解除功能、智能中控门锁及儿童安全门锁等安全配置的配备,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标准。

骏捷FSV 外观

编辑小结,骏捷FSV是华晨汽车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设计的新一代A级轿车,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备方面说,都有着让同级车“侧目”的优势,在上海世博会备受瞩目的时候,商家适时推出世博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配升级,不但舒适程度有了很大提高,而且更显尊贵。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9219 13645172832 18913399229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8 - 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