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福佳四月特卖 超级维特拉给力优惠
南京车网 2011-03-24 16:05:20 665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665

日前,南京车网从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到最新优惠信息,凡四月份在南京福佳订购超级维特拉可享受现金优惠。

超级维特拉

据悉,购买超级维特拉5门版,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购买超级维特拉3门版,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

超级维特拉

此外,在活动期间,铃木中国将在官方网站上分别提供超级维特拉5门版1万元、超级维特拉3门版2万元的电子优惠券供消费者注册下载。消费者凭此券到经销商购车时,可以直接享受相应优惠。

超级维特拉

此次活动,只限四月份,超级维特拉数量有限。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长安铃木4S店-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211号

乘坐27, 46, 99, 103, 112, 116, 126, 812, 东奥线, 南广线, 南金线到“窨子山”站下

电话: 025-52468777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32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48 - 27.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