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戈蓝秒杀活动 最高优惠2.5万还送车模
南京车网 2011-03-23 14:48:58 484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84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苏舜福菱4S店获悉,为庆苏顺集团50周年庆,东南三菱车型进行“秒杀”,每款车型只限一台,其中三菱戈蓝2.4旗舰升级版优惠达2.5万元,还赠500元的戈蓝车模一台。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及活动
戈蓝 2.4L旗舰升级版 19.98万 17.48万 2.5万+500元原厂车模

戈蓝 外观

外形方面,这款东南三菱戈蓝的外形还是很出彩的,无论是头灯、尾灯组还是车尾,扩大的三菱全新的家族式“布雷脸”都很吸引眼球,晶钻大灯结合通贯车身侧面的高腰线使得车身侧面线条成楔形,很有运动的味道。

 

戈蓝 外观

内饰部分,作为三菱最大的轿车,戈蓝的轴距有2.75m,车长达到了近4.9m,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就是宽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内饰整体的布局以简洁为主,浅灰色和金属银面板装饰,充满运动色彩。

戈蓝 内饰

发动机,戈蓝搭载的2.4L发动机,是较新的4G69MIVEC,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则是213N·m,并且可以在2500转时就达到最大扭矩值的95%,所以具有较好的中低转速动力输出。MIVEC的原理其实同丰田的VVT-i一样,只不过MIVEC具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对于提高全转速范围内的动力输出同时控制油耗有利。 

戈蓝 发动机

编辑小结:三菱戈蓝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贴心实用的设计,充沛的动力和反应灵敏的操控感等优点深受商务精英们青睐。目前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

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三菱4S店:丁墙路1号;东南4S店:宁南大道50号

邮编: 210000

三菱4S店:52341766,东南4S店:52323727

传真: 025-52341762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