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马自达2劲翔有现车 享3千元国家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3-22 13:50:46 463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63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马自达2劲翔有现车,全系享3千元国家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车型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
马自达2劲翔 8.68万元—11.58万元 8.68万元—11.58万元 3000元补贴

马自达2劲翔 外观

外观方面,马自达2劲翔车型2008年推出后就以小巧精致的外形和简约得当的内饰设计成为年轻白领的最爱车型之一,尽管车体虽小,但却具有三厢车的外形,且具有马自达一贯具备的良好操控性。 

马自达2劲翔 外观

水滴形前大灯和保险杠上硕大的梯形进气口是典型性特征,咄咄逼人的姿态暴露无疑,设计师显然是想通过造型传达给你一种信息——劲翔是凶猛好动的。

内饰方面,虽然劲翔的大部分内饰件采用硬质PVC,但是视觉效果出色,触摸也颇具质感,比很多竞争车型都要好。这让劲翔的感觉像是更高级别的轿车。

 

马自达2劲翔 外观

编辑小结,马自达2劲翔2008年推出后就以小巧精致的外形和简约得当的内饰设计成为年轻白领的最爱车型之一,尽管车体虽小,但却具有三厢车的外形,且具有马自达一贯具备的良好操控性。随着时间推移,这款经典由两厢车改进而来的三厢小车在微型车中依然具有一定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马自达2车型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887502  52458333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5833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18 - 11.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