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悍马H3 Alpha特价优惠中 优惠后售价63万元
南京车网 2011-03-21 11:58:10 492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492

悍马H3 Alpha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四驱越野车,可以让众多SUV爱好者为之疯狂。近期,南京车网记者从悍马华东区总代江苏全程处获悉,目前该店悍马H3 3.7L版正特价优惠中,在原来市场指导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0万元,优惠后售价为:63万元。如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来电详咨询。详细价格如下:

悍马H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悍马H3 2008款 H3x

73.0万

63.00万

100000元

有现车

看到08款的悍马H3 Alpha让我们想起了一个老万宝路香烟的广告,一个牛仔从旁边的篝火中拾出一个木块点燃了他嘴上的香烟,他甚至没有使用打火机或者Zippo,就用一大块火热的木材,点燃他的香烟,给人的感觉这个家伙是如此的男子汉。

悍马H3 Alpha 外观

悍马H3 Alpha 外观

悍马H3后面的Alpha代表这个车系中最强的型号,最强的动力输出、进一步完善的越野性能以及更加精致的装饰,发动机由原来5缸发动机变为了8缸。我们的测试车装备了1375美元的道路悬架套件,其中包括lt285/75r16普利司通轮毂和一个4:1双高速传输系统机和电子后方微分调谐阻尼器。

编辑点评:

悍马H3 Alpha采用了33吋的轮圈,履带传动装置和适时道路差速装置,可以让众多SUV车为之疯狂。当然你真正要得到这款车必须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43765美元的基础售价并不便宜,但是在中国国内售价则要高很多。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