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实拍丰田ZELAS杰路驰 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南京车网 2011-03-17 14:18:03 1355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1355

杰路驰ZELAS是丰田原装进口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南京展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展厅先睹为快。

杰路驰ZELAS 外观

没有夸张的进气格栅,凶悍的双目,如果光从正前方看杰路驰的话,它的确是显得太过平谈了。不过当你换一个角度去看的时候,我相信你对它的印象会马上改变。我觉得从前方45度角左右去看它的时候,它的内涵才能体现出来。

跑车风格的动感外观,炫酷的双门设计,让与众不同的运动天赋呼之欲出。杰路驰ZELAS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795mm/1430mm,该车的轴距为2700mm,杰路驰ZELAS有6种颜色(天际白、钛白银、星光灰、紫钻黑、炫动红、云母蓝)。

杰路驰ZELAS 外观

车侧的线条自然流畅,平缓不激进,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行李厢。车顶的弧线没有因为双门的设计而显得突兀,从前风挡流畅地延伸至C柱。过分平稳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更加和谐,缺少一丝激情以及驾驭它的欲望。

杰路驰ZELAS 外观

车尾给人的立体感较强,敦厚的尾部让它看上去有点平庸,似乎与运动沾不上边。整个车尾除了下保险杠稍显动感以外,其它细节部位没有过多的亮点可言。这与他的轿跑定位十分不符.

杰路驰ZELAS 内饰

拍摄过程中,一直对它的外观感到惋惜,不过进入车内后,也许你的看法会改变,杰路驰或许就是为那些外表平静,但内心激昂四射的人量身打造的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56 - 24.5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