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一汽威志V2有现车 购车享补贴和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3-16 14:33:48 1256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1256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朗驰集团天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威志V2全系均有现车,购车享国家补贴另赠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天津一汽-威志V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3MT
舒适型
4.69
4.6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0款 1.3MT
豪华型
4.99 4.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0款 1.3AMT
旗舰型
5.59
5.5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A:全系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B:赠送价值1000元装潢

一汽威志V2 外观

外观方面,威志V2的车身尺寸为长度3760mm,宽度1680mm,高度1530mm,所以威志V2应该是介于微型车与小型车之间的一个级别。但如果从轴距上看,威志V2拥有的2450mm的轴距则已经达到了小型车的标准。这和它源于NBC平台不无关系,威志V2就是在NBC平台的基础下研发改进而来的。

威志V2 外观

威志V2尾部设计以简洁为主,最明显的还是白底LED尾灯。让尾部流露出了一点时尚的气息,车顶的尾翼和LED高位刹车灯也在完善着整车动感的风格。

威志V2 内饰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以灰色调为主。中控台从设计上看显得单调了一些,没有太多突出个性与时尚的感觉,灰色的氛围也显得有些“质朴”。

威志V2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A1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主推的1.3L车型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400rpm,高配车型为5挡AMT变速箱,其余车型为5挡手动。并且使用后轮独立悬挂结构。

编辑小结:目前4S店威志V2全系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充足
经销商售价:4.69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朗驰集团天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宁溧路香叶树66号
经销商电话:13801582212/025-52646556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