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0款指南者 让利2.19万元另赠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3-15 10:04:57 475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75

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0款指南者Compass 2.4最高优惠2.19万元,另赠5千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指南者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指南者 2010款 2.4 世界杯特别版

28.69万

26.69万

20000元

有现车

指南者 2010款 2.4 运动版

23.99万

21.80万

21900元

有现车

指南者 2010款 2.4 限量版

26.99万

24.80万

21900元

有现车

指南者 外观

驾驶体验,2010款Jeep指南者更是在原有优良基因的基础之上,升级多项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城市驾驭的多种用车需求,为追求风格和深谙现代生活内涵的都市人群提供了无限的用车乐趣和无拘无束的驾乘自由。

指南者 外观

动力方面,指南者对比同级竞争对手最大优势是带有差速锁,在复杂路面上四个车轮可以进行100%平均分配动力。一般情况下指南者都是以前轮驱动为主,这样能有效地降低油耗。行车电脑实时监控着四个车轮的附着力情况,当前轮出现打滑或者急加速时可在极短的时间内把动力输出至后轮,确保扭矩的有效输出。但指南者差速锁是电子式的,偶尔应对一下颠簸路面或者小土坡问题不大,但终究不能与纯种越野车相提并论,指南者显然更加适应城市生活,野外世界只是其家乡。

指南者 内饰

编辑小结:都市行车中,驾驶者们不仅要针对各种路况及时反应,更要时刻“提防”不停跳动的油表数字。面对通过能力与燃油经济性这两大考验,Jeep指南者丝毫不在话下,这都得益于专为城市路况开发的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609008 1380900333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19 - 28.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