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购“节能明星”北斗星 享受双重给力优惠
南京车网 2011-03-14 15:47:44 984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984

近日,备受青睐的“节油明星”北斗星率先推出5万公里油涨补贴,以减轻油价持续攀升对车主的压力。记者从昌河铃木经销商处获悉, 3月3日—3月31日,凡购买北斗星指定车型的用户,均可参加“节油北斗星 让油价不再飞”的优惠活动,除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可以获得由昌河赠送的1000元的5万公里油涨补贴,整体优惠达4000元。加上近期北斗星部分车型的优惠促销活动,北斗星新用户可享受的优惠高达6000元。

昌河北斗星

油价上涨,北斗星优惠补贴新用户
    目前,节能补贴是各地车市唯一保留的优惠政策,各款小排量车型也因此炙手可热。而随着2月油价再次上调,93号汽油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突破7元/L的大关,车市的反应颇大。大量准车主纷纷表示,由于油价的持续攀升,节能卓越的小排量车型将成为他们的购车首选。
    记者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北斗星K系列、F系列综合油耗分别5.9L/百公里、6.77L/百公里,按93号汽油每升上涨0.28元进行粗略计算,实际用户获赠的油价上涨补贴分别为60532公里和52754公里,实际上超过昌河所承诺的5万公里标准,因此北斗星新用户所享受的这项补贴非常划算。
    另外,据经销商透露,新年伊始,昌河就宣布了北斗星最高优惠5000元,最低售价34230元的优惠政策,如今又新添1000元的5万公里油涨补贴,市场表现一直非常优异的北斗星将具更大竞争力。
节油明星,北斗星卓越口碑赢得信赖
    近年来,随着车市场中节能、经济的小排量车型逐渐热门,昌河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北斗星系列凭借时尚外观、节油实惠以及安全耐用的优势一直稳居同类车型的销量前茅,热销态势持续不减,用户口碑也十分优异,特别是其突出的节油性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称赞。在第二届北斗星节油赛中,北斗星更是一举创下最低油耗2.62L/百公里的佳绩,成为广大用户眼中的“节油明星”。去年国家所公布的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北斗星也成功入选,为青睐它的新用户带来3000元的节能补贴,难怪车主赞叹“北斗星不仅车实惠,价格也更实惠!”
    而其搭载的昌河铃木K系列发动机,也凭借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在2008、2010年两度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受到了业内专家的肯定。

昌河北斗星

据了解,随着今年2月公布第五批目录,昌河旗下纳入节能推广的车型已上升至近20款,昌河整个产品体系中绝大多数在售车型都顺利纳入其中,这也是昌河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企业战略的辉煌成果。毋庸置疑,昌河这位“小车专家”在发展“兼顾节能和强劲”的绿色动力科技,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道路上正加大步伐、不断前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2 - 4.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