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双门四座城市跑车 丰田泽拉斯今日登陆南京
南京车网 2011-03-13 15:53:11 1745浏览 编辑:ROY

购车

收藏

分享

1745

今日上午南京车网新闻记者了解到,丰田泽拉斯展车在南京已经到店。据大政丰田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丰田原装进口双门城市轿跑车将会在未来正式在广汽丰田渠道中进行对外销售。丰田泽拉斯ZELAS展车已经到店,该车的售价见下表:

(进口)丰田泽拉斯ZELAS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 STD 25.68
2.5 LUX 28.88

丰田双门轿跑车泽拉斯

丰田泽拉斯ZELAS前脸

丰田泽拉斯ZELAS侧面

外观方面,泽拉斯ZELAS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795mm/1430mm,该车的轴距为2700mm,从经销商处获得的信息,泽拉斯ZELAS有6种颜色供客户选择购买。

丰田泽拉斯ZELAS侧面

内饰方面,丰田泽拉斯ZELAS的做工也保持了日系品牌的较高水准,三幅式真皮包裹运动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功能,主打运动型轿车的炮筒式仪表在该款车上也同样装备。  

丰田泽拉斯ZELAS仪表盘

丰田泽拉斯ZELAS内饰

动力、安全以及其他配置方面,泽拉斯ZELAS搭载了2.5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不错的驾乘乐趣。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丰田泽拉斯ZELAS配置了ABS+BA+VSC+TRC的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丰田泽拉斯ZELAS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

 丰田泽拉斯ZELAS尾部细节

编辑点评:丰田泽拉斯ZELAS作为丰田首次引入国内销售的轿跑车,还没在其正式宣传时,大家对其外观、配置以及售价就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该车配置简单、外观单调、运动元素太少没有运动感;有人认为该车外观沉稳、整体感强,配置简单实用,有着低调的整体运动之美。

经销商名称:南京大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仙尧路27号

经销商电话:025-85667788

经销商主页:http://dazheng.njcw.com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56 - 24.5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