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三色国庆版发布
南京车网 2011-03-11 15:01:18 761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761

兰博基尼于今年1月正式发布了一款双色特别版车型,今天兰博基尼又发布了一款新的特别版车型,此款车型采用了三种颜色,这也借鉴了意大利国旗的色彩意义正是如此,而且此款车型的推出还是一层特殊的含义:庆祝意大利建国150周年,在1861年意大利结束了长期以来的四分五裂局面并于同年3月17日建国,这也被认为是意大利的独立复兴日。正好,这款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三色国庆版也计划于3月16日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三色版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三色版

正如这款颇具纪念意义的跑车的名字所示的那样,它外观采用三种颜色,分别为红色、白色和绿色,这正是意大利国旗的三种颜色。不过与之前发布的双色版车顶与车身采用不同颜色不同,三色版是采用纵向细条纹的设计样式贯穿全车的,而且在车内座椅上也有体现。

在官方的声明中,兰博基尼老板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兰博基尼是超豪华的汽车品牌,它是意大利的。为庆祝祖国150周年的纪念日,我觉得把我们的国旗披在我们最成功的车型Gallardo身上是非常激动人心的。通过这部三色版的Gallardo,我们把意大利制造进一步推向全球。”

此款兰博基尼Gallardo三色国庆版是基于普通版Gallardo LP560-4的平台上而打造出的一款车型,它与此前的车型相比同样采用了最大马力为560匹的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不超过4秒,更多细节3月16日时发布,敬请关注。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8 - 4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