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1款牧马人 最高让3.09万还赠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3-09 09:59:47 598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98

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1款牧马人最高优惠3.09万元,另外还赠价值5千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咨询。

牧马人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牧马人 2011款 3.8 四门版 Rubicon

51.69万

48.6万

30900元

有现车

牧马人 2011款 3.8 两门版 Sahara

41.89万

39.1万

27900元

有现车

牧马人 2011款 3.8 四门版 Sahara

45.69万

42.6万

30900元

有现车

牧马人 2011款 3.8 两门版 Rubicon

47.89万

44.8万

30900元

有现车

Jeep牧马人 外观

外观上,2011款Jeep牧马人仍恪守并延续了来源于第一代Jeep家族的特征:传奇的Jeep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经典元素。仿佛只需触摸到门把手,便能牵引出气概山河的万钧之力。几处创新点也同样令人过目不忘:新增的超大后风窗设计,使驾驶者获得更佳的行车视野,也令整车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新款Sahara具备的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令浑然天成的纯粹个性一气呵成。这种摒弃浮华的表达,演绎出有别于主流风潮的个性魅力。

Jeep牧马人 外观

内饰上,2011款Jeep牧马人可谓焕然一新。整体虽秉持一贯的纯粹风格,但更添时尚精致。中控台及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造型更加个性化。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的品质感经得起细细品味。做工精湛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出现在牧马人上,驾驶者可以在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运动桶形座椅仍采用顶级YES Essential防污防臭防静电面料,可直接冲洗,方便旅途中打理。在座椅周边区域,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加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空间、触点舒适的车门扶手,无不展现出Jeep更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Jeep牧马人 内饰

编辑小结:多年以来,Jeep牧马人秉持着与生俱来的纯正血统,其个性气质也在代代传承中至臻完美。2011款Jeep牧马人已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终极越野利器”的全面升级,更是都市时尚族群“极致个性利器”的独特符号。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609008 1380900333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99 - 5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8号[地图]

    44.99 - 55.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13913812960

  • 未认证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地图]

    44.99 - 55.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59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8号[地图]

    44.99 - 55.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001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