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比亚迪F3R有现车 最高优惠6千元现金
南京车网 2011-03-08 10:14:57 511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11

编辑近日从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两厢F3R在比亚迪此次“抢攻钜降”行动中最高降价6千元,感谢众多消费者的厚爱,同时也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比亚迪F3R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比亚迪F3R 2009款 1.5  精英型

5.99万

5.39万

6000元

有现车

比亚迪F3R 2009款 1.5  舒适型

6.39万

5.89万

5000元

有现车

比亚迪F3R 2009款 1.5  时尚型

6.89万

6.39万

5000元

有现车

比亚迪F3R 2009款 1.6  自动

7.59万

6.99万

6000元

有现车

F3R 外观

舒适化配置方面,F3R配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F3R也是做足了工作,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

F3R 外观

动力方面,F3R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制的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79kw的大功率在同级别里位居前茅,最大扭矩达144N?m也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其独创的低转速高输出性能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7L,动力与节油兼顾。在高油价的现今,F3R也能让你轻松应对。

F3R 发动机

编辑小结:比亚迪F3R车型外观比较忠实,由于中国人观念的原因,表现不如三厢的F3。最近,比亚迪官方降价的活动如火如荼,现在F3R也加入到了降价的行列,表明比亚迪公司欲将两厢车型做大最强的决心,对两厢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看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9 - 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