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一代风景 南京雷诺众泰店抢先实拍体验
南京车网 2011-03-04 16:29:02 99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90

南京车网编辑刚刚从南京雷诺众泰店实拍了最新到店的雷诺风景,这是一款以优雅外观设计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为主打的紧凑型MPV,商家提供3年或者10万公里保修、3年或者6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对雷诺风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里去体验一下新车。

风景历史,风景是雷诺开发的一款经典MPV车型。作为紧凑型MPV的开山鼻祖,历经三代传承,拥有15年历史,风景如今已成为雷诺最成功的产品之一。

1996年10月,首代风景诞生,自面世伊始便走俏市场,十几年来一直是欧洲最畅销的紧凑型MPV。截止至2010年,风景在欧洲的总销量已高达400万辆。在欧洲每售出的5辆紧凑型MPV中,就有一辆是风景。

雷诺 风景 (更多图片)

外观方面,正面看略向上方扬起的进气格栅和正中的菱形雷诺车标组合在一起,一种明显的速度感体现,相比科雷傲车型比较宽大,也符合MPV的特点,风景颜色以供有星辰黑、山影灰、贝壳灰、宝石红、摩卡棕、猫眼蓝。本次我们实拍的是摩卡棕色车型。

雷诺 风景 (更多图片)

内饰方面,简约富有科技感,与众不同的地方应该是数字面板的仪表盘,驾驶起来很有科技感。

雷诺 风景 (更多图片)

雷诺 风景 (更多图片)

雷诺 风景 (更多图片)

编辑总结,风景相比其他MVP来讲更加注重车内的人性化配置,后排空间充裕,内饰元素带有科技感。我们本次实拍的是风景7座版,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很轻松的放下和拉起,并不需要太多的力气,放下以后储物空间能力也相当不错。总的太说在经凑性MPV市场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售价方面:5座时尚版为21.28万、5座舒适版为22.98、7座舒适版为23.88。

经销商信息:
雷诺品牌汽车南京众泰专营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29号
电话:025-52635650,52635651
经销商页面:http://zhongtai.njcw.com/

南京万帮北汽绅宝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77500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5 - 26.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