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沃尔沃C30现车销售 提车首付6.45万
南京车网 2011-03-04 11:31:01 744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744

编辑近日从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2011款沃尔沃C30有现车,2011款C30和老款相比几乎看不出变化,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沃尔沃C30 外观

外观方面,事实上,整个车头都被重新设计过了,包括前部的车身面板,这让C30彻底与S40,V50以及C70等其它同平台车型划清界限。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加大的Volvo徽标,和XC60类似的进气口,以及新的水箱格栅。此外还新增了更多车身颜色以及白色的铝合金车轮。

沃尔沃C30 外观

内饰方面,新款C30的内部与老款基本相同,仍然使用Volvo著名的悬浮式中控台,实际上,与它的实用性相比,这个设计带来更多的视觉方面的感受,它看起来的确不错,但是要想利用它背后那一小块空间来放置一些小物品,就不怎么方便了。

沃尔沃C30 内饰

编辑小结,新款C30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时尚车型,其鼻祖车型之一是沃尔沃P1800 ES,设计风格来自沃尔沃SCC概念车。沃尔沃官方还开展了“C30逐梦金融理财计划”,首付6.45万起即可购买C30;另外也可以采用首付50% 即享0利率优惠礼遇。目前4S店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25.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江宁区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汽车4S园VOLVO 4S店
经销商电话:4008110113-1090,4008110113-1091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9 - 2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